ID2997435

所谓渐入佳境(王喻)

所谓渐入佳境(王喻)


§看不出是机师×空少paro,小标题不同的段子系列§

§温馨完了就该上点情趣(?)§


王杰希最近有点烦,对于准备好的戒指应该在哪里送出手实在是拿不定主意,高级餐厅之类的场所太俗气了,他希望能选一个特别些的方式,但是喻文州从小就到处旅行,近几年两人把假期调在一起,被他领着去了不少好玩有趣的地方,关于这方面王杰希还真不敢在他面前卖弄。

 

而喻文州的朋友,王杰希只认识一个黄少天,这个来头不小的公子哥儿——他们航空公司最大股东的孙子,初次登场就大摇大摆地点名要坐自己驾驶的那趟航班,包下了整个头等舱和喻文州吃吃喝喝叽叽呱呱地坐了10个小时飞机只为去西班牙看球赛……只要一想起他,王杰希就觉得脑门儿疼。

 

而且向黄少天咨询却不被喻文州发现的可能性,实在太小了。王杰希在无人候机的空旷一隅正对着地板装模作样地沉思着,忽然一双休闲皮鞋映入眼帘,下意识地抬起头他看到了——

 

「嗨Jesse,好久不见啦,Vincent呢?我怎么都没有看见他,对了,你们相处得还好吧?」

 

好样的王杰希!他默默对自己说,还没找上黄少天就吸来一尊让人头痛的大神——大名鼎鼎的喻爸爸。

 

尽管喻文州没把他父亲描述得天花乱坠,但见过这位喻机长之后,王杰希才知道他是真从外表上就能看出来的风流倜傥,那双勾人的桃花眼和他儿子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父子俩要放在一起瞧那喻文州都叫长得温柔平淡的了,面容上多半还是像了他早逝的母亲,气质也收敛得多。

 

喻机长今日换下了英气逼人的制服,一身不失中年男人味道的休闲打扮,落座在王杰希身边也引得人频频侧目,自身魅力还是花名在外所致则是不得知。伯父,叔叔还是Captain Yu?王杰希这会儿还真不知道怎么称呼他才好,到底这里还是机场,索性还是中规中矩的喊了声Captain Yu。

 

喻父一听就皱眉,看了眼人来人往的机场倒也没和他计较,只随便选了个话题聊了起来,或许就因为这个喻机长从来都不普通,所以对于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接受得特别迅速,还颇有几分得意,觉得自己的儿子果然就是不同凡响,关于这点王杰希还是挺羡慕的,至于这位准岳父还曾经毫不掩饰地说自己从前很看好黄少天的事,不提也罢。

 

末了,准备离开之前喻机长想起什么似的问道:Jesse听说你要准备考机长了?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心念着这个冬天把喻文州订下来,来年春就可以安安心心地考试了,他很早就为自己做好了规划,一步一个脚印不紧不慢地走到了第28个年头,而生命里出现的这个叫做喻文州的意外,当然也要收拾妥当。

 

另一位主角是在一个初冬清晨从被窝里被挖起来的,王杰希拿着从捷克买回来的玻璃手持摇铃在喻文州耳边晃啊晃,成功收获了饱含怨气的一眼——哦,这可是温顺服贴的喻文州生活里相当可爱的小细节,王杰希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下,才宣布起出行计划和中午出发的飞机时间。

 

「……你傻啊,到这个时间还有什么好隐瞒的,乖乖告诉我目的地吧。」去机场的路上,喻文州颇为不满地向司机王先生抱怨道,看来对方这通害他手忙脚乱的突袭相当成功。

 

「反正你去到候机厅不就知道了。」

 

「那你不如蒙着我的眼睛塞起我的耳朵直到飞机到达安全降落?」

 

「好主意,下次试试。」

 

可见有心抬杠的王杰希也是很气人的,不过真到那个时候喻文州就不作声了——是个有点意料之中的地方,问黄少天或者问他父亲都能获取到的信息,和朋友一起或是自己一人都去过很多次,和恋人去倒是第一次,心境亦有些不同。

 

可惜再兴奋也抵不过睡意,5个多小时的飞机实在有些长,之后还要再转机飞一个半小时呢,喻文州拉下窗边的挡板时,王杰希已经歪在他肩膀上睡过去了,于是他便拢了拢两人身上的毯子,也靠着对方的脑袋闭上了眼睛。

 

                                                                                   ——TBC——


咩哈哈哈哈哈来猜猜他们俩去的是哪里呀~

*没错Vincent就是喻队的英文名我终于可以用上啦真开心!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