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狭路相逢(王喻)00~01

狭路相逢(王喻)


§分什么手,不分!!§

§分了也能复合给你看(X)§


00.

 

「嗨,好巧啊,王……杰希前辈。」

 

「…怎么是你,开始上班了?」

 

「嗯,前两天刚到的,今天有空就来总部看看,下个星期开始上班。」

 

「搬来这边还适应吗?」

 

「挺好的,联盟帮忙找的房子家具全齐,省去我不少精力。」

 

「那不错,我到了,办公室在这层……下次一起吃个饭吧?」

 

「好,有空联系。」

 

01.

 

王杰希已经很久没听过喻文州喊他前辈了,从他和他当上各自战队队长的第四赛季开始……到好聚好散地分开至今,相识10年有余,用3年谈了场不愠不火的异地恋,又在两年后于联盟总部的电梯里重逢。

 

不是不感慨的,但比起唏嘘,更多的还是怀念,旧人旧歌旧情,在记忆里都是醇厚又美好的。

 

周末王杰希难得起了个大早,刷卡登了荣耀,竞技场没打几局对手不是看他太强溜了就是通宵困了要下线睡觉,一个人刷小本也没意思,他只好操作着手里的魔道学者在神之领域的大地图里闲逛,然后在风景优美的湖边遇到了个小术士,哦,这个术士的名字很有趣,叫三文鱼。

 

【十二红:早上好。】

【三文鱼:早上好呀^^】

 

他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肯定了这个角色背后的人是喻文州,尽管荣耀里的账号卡都不能重名,但对方总归没有像自己一样把进训练营之前就拥有的账号卡单纯地当成纪念,再说喻文州也才刚退役几个月,不会像王杰希那样买个新的账号卡重新练级,毕竟荣耀的最高等级上限都已经提升到了90级,工作之余他慢吞吞地练了一年才满级的。

 

88级术士三文鱼的头上顶着蓝溪阁的公会字样,面对来自中草堂的魔道学者十二红不惊也不慌,在外人看来这或许就是准备要在大地图上单挑的节奏了,可是什么也没发生,聊了几句后三文鱼和十二红抹掉了角色身上显示的公会,又在世界频道上招了三个人,提着武器悠闲地刷副本去了。

 

小副本次数用完后五人组也就散了,王杰希看了一下时间,早上9:37分。他翻开手机的短信箱,点开最新的消息显示发了几个字过去——昨晚喻文州用陌生的手机号给他发了个短信,说是在B市新办的号码,有那么一刹那王杰希觉得很多东西都变了。

 

可经过这么个早上,他又想起很多令人愉快的事情,本质是不会变的吧。

 

喻文州刷完副本就倒床上了,本来想闭眼休息一会,谁知却变成了个回笼觉,睡得舒服了起来才发现大好的早上被荒废掉了,而手机里正好有个同住在三环的人说要请他吃饭,天时地利人和,何乐而不为。

 

这顿饭吃得喻文州特别舒心,多亏有过那么一段,王杰希非常了解他的口味,推荐的这家店菜做得都比较清淡。饭饱的南方人懒懒地靠在座椅里,他的手指还是那么好看,王杰希从洗手间出来就见他握着笔签好了账单递给服务生。

 

「不是说我请?」

 

「嗯,你请客,我买单,有什么问题吗?」

 

喻文州玩着手里的茶杯,笑得有点漫不经心,但王杰希知道这是他私下才会出现的表情——不属于蓝雨战队的队长,只是单纯的喻文州。或许正因为和真实的他相处过,所以对方也懒得在自己面前装模作样,王杰希觉得这样挺好的。

 

他们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就像一对朋友,现在分了这么久也不觉得尴尬。

 

 

                                                                                                  ——TBC——

 

附录,遗憾地被作者舍弃掉了的对话:

版本1

【十二红:早上好,看见你我就饿了。】

【三文鱼:早上好,我不好吃^^】

版本2

【十二红:早上好。】

【三文鱼:早上好呀^^】

【十二红:你在做什么?】

【三文鱼:我在看风景^^】

*

关于三文鱼,小文州起名字的时候,肚子饿了(咦

以及十二红是小太平鸟的别称,长得可俊俏夺目啦☆

评论(4)
热度(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