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50粉了啊,开个点文吧XD 【名额已满,谢谢大家的支持】

50粉可能在别人看来是小菜一碟,不过对于总是写冷cp的我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欢喜了,谢谢各位的喜欢> <


☆★☆评论前三位☆★☆


本店menu如下:


黄/喻/王 3C2【三人中随便挑两个出来,攻受无限制】

or 策轩 

or 小卢相关的任何CP【攻受皆可】

or 郑轩大大相关【但是不吃郑徐不好意思】

限制级酌情考虑,不一定能满足。

不打tag了,如果24小时内没人点就算啦~


-----------------------------------------------------------

【名额已满,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尽快给我想看的梗哦,或者希望我自由发挥也请告诉我听一声> <


最后,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和点赞,我会继续努力的XD

评论(29)
热度(2)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