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狭路相逢(王喻)06

§退役后设定,现在的复合进度是68%§

§心脏0.5和心脏1.0的攻防战(咦?§



06.

 

「啊,把那个……是的,就是那个薯片递给我,谢谢。」

 

「喻文州,你也不怕变胖。」

 

「能不说那么让人扫兴的话吗,大不了明天早上起床跟着你去跑步。」

 

「我每天要跑五公里,周末你起得来吗?」

 

「哦,不过我才想到我好像没有跑鞋。」

 

「那简单,明天陪你去买呗。」

 

「王杰希,你是认真的吗?」

 

喻文州终于把视线从电视屏幕上移开,转过头去看他,为了营造出观影的气氛,整个厅房都黑压压的一片,他们都不太能看清彼此脸上的表情,事实上王杰希也知道他一直都有在室内健身做运动,这番话说出来倒真不知是几个意思了。

 

「你觉得呢?」

 

醉酒与相亲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星期,两人也早就从旧情人重逢的尴尬扭捏中解脱了出来,如今过着早九晚五安分工作,下班宅家看碟看书打荣耀,周末相约出游的健康单身汉生活——彼此都觉得太适合做朋友了,反而舍不得再迈进一步。

 

你是认真的吗?

你觉得呢?

 

尽管看不清王杰希的表情,可喻文州觉得对方的眼睛此刻特别亮,灼灼目光带着那么点儿温度,若是换成了情话估计没几个人挡得住,然而早就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喻文州却也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只庆幸室内足够地暗。

 

他呼了一口气,正打算用些什么搪塞过去时,一个黑影跳到了他们中间,伴随着梅花小肉垫子的攻击落到了王杰希的腿上,被忽略多时的奥菲利亚向他们表达了不满,猫主人挠下巴的动作,被赌气般地避开,小公主踩着步子高傲地钻进了喻文州的怀里,喵喵~

 

被亲睐的对象微笑着抬起奥菲利亚的美腿,猫儿非常自然地翻了个身仰躺下来,露出了雪白的肚子,喻文州随即了然地用修长的手指给这位大小姐做起了按摩,不多时舒服的声音就从猫儿的喉咙里飘出来,王杰希顿时心情有点微妙——他家的丫头平日可是矜持得很,怎么一碰上喻文州就变得那么热情了呢。

 

「怎么了?别吃醋呀,诺,把你的宝贝还给你。」喻文州见他没说话,便捏了捏小美人的爪子,把它送回王杰希臂弯里。

 

猫主人被这句噎住了,想反驳又不知道说什么好,接过猫儿揉了揉,一系列沉默的举动看在对方眼里还真有那么一点儿吃闷醋的意思。这时屏幕里的电影都快播完了,最后男主角用那张英俊得惊人的脸说I love you. You complete me. 然后女主角动情地说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于是他们得以理所当然地在大庭广众下拥抱在一起。

 

也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挑到这部电影的,明明是个职场片子,却有着最经典的爱情告白。王杰希如此想着拿起了放在茶几上的马克杯,喝到嘴里才发现这不是自己的杯子,他默不作声把杯子放回原位,暗地里腹诽了自己和对方一番,谁知转过头那人却端起了刚放下的杯皿往唇边送。

 

「?」

 

「没事……我刚才不小心喝了你的杯子一口。」

 

「哦,你介意?」

 

「不,没什么,你不介意就好。」

 

「嗯, 没关系的。」

 

喻文州冲他眨了眨眼睛,王杰希觉得今晚大概自己要失眠,毕竟那不是温和的花茶而是铁观音,而这时间接凶手还若无其事地补了一句:

 

放心,喝了茶睡不着我可以陪你聊天哟^^

 

 

                                                                                       ——TBC——


*里面他们看的电影是《Jerry Maguire》中文翻译叫“甜心先生”2333

评论(15)
热度(93)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