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随便说说3.0

不忍说其实我把机师空少王喻完结之后过了好一阵子才想起来自己把小卢&小高的戏份完全抛到了九霄云外【……


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在写《狭路相逢》了所以又放置了一段时间,但是时至今日我把机师空少的完整文档放出来之后还是对小卢小高念念不忘,虽然当初这两个小孩在文里也就是个无cp向的飞行学员身份,不过后来也想过要不要乱搞搞,还脑补过卢高后来再发展成高乔和卢邱的剧情【就是对初心cp死心不改?


前面也说过小卢和小高是飞行学员(大眼是他俩受训时的教官),小邱是飞机维修员,小乔是地勤or空少,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没人想知道好么。


嗯其实我就是随便说说图个爽快,哦对了其实那文里有提过一句话的韩叶韩? 其实我也挺好奇他俩做室友会变成啥样,不过自己没写过也不太敢尝试(怂!)另外黄少的春天(?)我也还没想好是啥个职业所以也暂且按下不表,顺便一提黄少他其实是有私人飞机执照的,是不是特别屌炸天呢【X


虽然很多人都看过机师空少那篇了,不过如果能有新的感想和我讨论也无限欢迎啊【不会有哒。

评论
热度(1)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