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狭路相逢(王喻)番外1

§复合之后反而不会写,卡文卡到死(……§

§话唠牌贴心小棉袄出没(咦§



番外  8.5章

 

自从发现了王杰希隐藏已久被后天开发出来的烹饪天赋之后,喻文州就三五不时地跑来蹭饭,还买了好几本食谱分别放在王杰希家里随处可见的地方,等着对方翻开有折角做记号的那几页,哪天学成端上桌给自己品尝打分。

 

「喻文州,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那么难伺候?」

 

「那你现在发现了。」

 

喻文州笑眯眯地把用番茄酱做好造型的蛋包饭递给他,王杰希接过来只看到一个^_^表情躺在黄澄澄的蛋皮上,而喻文州正努力给自己的那一份画上一个ovO的模样。

 

王杰希握着长柄勺,盯着那个笑脸有点不忍心戳下去,便又抬头去看喻文州,肇事者见他一脸无辜,便噙着嘴角把勺子伸过来胡乱拨弄两下,这下番茄酱终于均匀地涂满了整个蛋包,喻文州满意地把勺子的前端放进嘴里舔了舔,一副讨赏的样子。

 

现在的喻文州在他面前全无防备,柔软贴心偶尔还带着几分捉弄人的孩子气,破绽实在多得王杰希不知如何下手,更不要说蓝雨才在B市和微草厮杀完的昨晚,送完喻文州回到家上个线就被本次没有随队而来的黄少天一通猛敲,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你跟我们队长怎么一回事快老实交代清楚,要追队长你问过我和我手上的剑了吗?PKPKPK!

 

想必是卢瀚文已经给蓝雨的前任剑圣做过什么『队长的再恋爱你我有责全程追踪GO!』汇报了,对方跑去求证却被喻文州敷衍过去,现在又来闹自己了。王杰希道这不是你把你们队长送到我怀里的么,黄少天却在那头嚷嚷说王大眼你上次一声不吭地就把队长拐走了,这次可没那么容易了,先问过我手里的剑,看招看招看招!

 

陪着精力旺盛的那人竞技场连战三十几场,饶是前任魔术师也有点吃不消,于是不知怎地打着打着就转到了话唠频道的深夜恋爱热线,黄少天终于得知王杰希其实还没完全搞定喻文州的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特别为自己的队长感到骄傲和自豪,还煞有介事地催促他动作快点,结果王杰希回了句,不急。

 

不急,就当成是喻文州设个障碍给他也行,这是一个全新的追求过程,值得双方全心全意地投入并享受下去,从两个端点出发,在相互接近的过程中坦然地释放各种好的或坏的情绪,逐渐加深信任且交付自己的一切,人啊,总要在爱情上吃亏耍一次笨的,如果这段不成熟的人生阅历是由对方来给予见证,何尝不好。

 

不过喻文州其实还是挺体贴他的,类似于『少天,不要欺负我的男朋友^_^』这样的话他以前是绝对不会说的,更别提屏幕前黄少天被这么简单的一句闪的嗷嗷叫,转过身想找克劳德(他家的柯基犬)还有来家里一起做喻文州情感分析的卢瀚文求治愈,却发现一人一犬相拥着在自家的沙发上睡着了——哦好吧,蓝雨前任剑圣大大简直气愤至极,当即拍下这张人犬同眠的照片发上微博作为报复,当然这条微博被疯转上了热门头条又是另一回事了。

 

                                                                                                                                                                                              ————

 

*我家的黄少是纯粹的喻队厨,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看黄少一个人带小卢的场景,觉得特别萌ww

**顺便一提,黄少家的那只克劳德还有些故事(和小卢有关),如果有人有兴趣我再来写吧XD

***黄少的逻辑就是队长想怎样都没关系,但是王杰希你要追我们队长就得先过我这关!(其实就是想欺负大眼儿还找什么理由23333

评论(9)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