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每天爱你多一些 - 张学友

狭路相逢(王喻)全文地址整理+没写出来的设定补完。


虽然写《狭路相逢》的时候我没有什么特别的BGM,不过要找一首歌来代表写作心情的话就是↑这首啦(暴露年龄),相对同样的,如果要说王喻分手代表曲则是与这首同样旋律的《复刻回忆》,是不是很有趣的巧合呢,顺便一提《每天爱你多一些》有粤语和国语两个版本的,国语版歌词超级肉麻直白(*/ω\*) 这里就不贴歌词啦,百科都有得找w


下面是全文地址,以后说不定还会修文,不过为了方便查找先做个list


《狭路相逢》

【00~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1】

【09】end


没说明过的设定补完-

  • 喻队后来买了一张新的荣耀账号卡,ID是:十二黄。

  • 大眼家里其实种了很多多肉植物,送喻队的那棵黄丽也出自他家。

  • 大眼家的布偶猫是方神给他从国外带回来的赛级布偶后代,奥菲利亚虽然有赛级的资本,大眼儿并没有带她去参展,纯当宠物好好养着。

  • 04~05章之间,虽然喻队被大眼带回家没失身,不过因为作死摸了大眼的脸还叫了他的名字,所以被亲了,但是本人睡着了不知道。

  • 因为好像有不少人误会他们同居,解释一下06~08章的时间段里,喻队都只是作为朋友去大眼儿家玩,有时候会留宿。

  • 黄少家的克劳德对奥菲利亚一见钟情了,王爸爸好心塞。【别信

  • 09完结章里面大眼手上戴的那只表就是他俩在瑞士一起买的,喻队04章里面也戴过。【其他可以延伸出来细节请各位随意地……w


以上,应该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请大家跟我一起唱:

不愿离开只愿留低情是永不枯萎~♪

我写这篇就是用来报复那些写分手的!哼,就算分了也能复合给你看(X


评论(1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