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王喻CP问卷

1. 对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王:细心慎密(偷瞄了笔记的关系)。

喻:嗯,看起来是个非常骄傲的人啊。


2. 如何发现喜欢上对方的?

王:(低头想了一下)第六赛季失了总冠军,看着他上台领奖却觉得挺高兴的,非常矛盾挣扎。

喻:从第三赛季研究这个人开始,一直都是很喜欢的,只不过没想到最后会越过那条线。

王:你还喜欢很多人。(转头看)

喻:最喜欢的是你。(笑着对视过去)


3. 对方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王: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在我面前有点孩子气,还有点狡猾,等着人去驯服他似的。

喻:(眨眨眼)我不想在外人面前说呢。

王:哦,那回去跟我一个人说呗。

喻:好啊。


4. 有主动追求对方吗?怎么做的?有被拒绝过吗?

王:请他吃饭,没有拒绝过。

喻:带他去吃好吃的^ ^

*“米饭班主”大眼儿(X


5. 觉得对方冷淡还是热情?

王:不冷不热,温和宜人。

喻:或许用外冷内热来形容比较适合吧,因为看起来不那么容易让人亲近,所以会有冷淡的印象。

王:你也是这么认为的?

喻:不啊,你热情的一面我比较不想和别人分享^ ^


6. 觉得是非常适合的一对吗?

王:至今为止,是的。

喻:我也这么认为。


7. 很了解对方吗?

王:一定程度上是的,剩下还不了解的,我们可以慢慢来,时间还很长。

喻:不敢说完全了解,但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每天能有新发现的感觉我很喜欢。


8. 对于对方的感情,有自信吗?

王:有,他也给了我这样的自信。

喻:嗯,我和他一样。


9. 有过吃醋行为吗?具体是怎样的?

王:有,不过都尽快调整过来了。

喻:有啊,虽然在意识到自己吃醋的时候不太喜欢这种情绪,但哄一哄就好了。

王:你倒是能很坦率地说这种事呢。

喻:我这不是给你机会哄我么,所以希望你也不要压抑。(握住手)

王:好,我考虑考虑。(握回去)


10. 可以接受和他远距离恋爱吗?还是每天都要见面?

王:现在就是远距离恋爱,但是退役以后希望能每天都见到他。

喻:接不接受和他也这样过下来了,可以的话,还是想要尽快结束这样的生活。


11. 你的控制欲强吗?

王:还好。

喻:听说玩电竞的都有控制欲?在日常生活上也还好。


12. 对方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吗?

王:晚睡,偶尔几次快十二点打过去都还没洗澡。

喻:专注起来就不按时吃饭,需要人督促。


13. 会有希望对方能改变的地方吗?

王:上面讲到的希望他能改改。

喻:你也改么?(眨眼)

王:(点头)嗯,我也改。


14. 通常如何解决日常分歧?

王:非原则性问题都很好解决。

喻:对,即使有冲突,也不会强迫对方接受自己的喜好和习惯。


15. 会争吵吗?会动手吗?

王:很偶尔,不会动手。

喻:动手也打不过他吧,我更倾向于冷战,这样也可以重新考虑问题。


16. 两人之间有难以调和的矛盾吗?是什么?

王:有吗?(看过去)

喻:好像没有呢,也不希望轻易地分手。(笑)

王:我对你从来都很认真的。

喻:我也是,在决定要不要在一起的时候已经考虑得非常清楚了。


17. 觉得你们之间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吗?

王:外界传闻是的?

喻:想试试么?

王:不要,也不想。


18. 最经典的那个问题,换一下主体:如果理想或者事业和对方一起掉进水里,先救哪一方?

王:……我不喜欢这个问题ovO

喻:嗯,所以跳过吧^ ^


19. 想战胜对方吗?想杀死对方吗?

王:比赛互有胜负,赢过也不代表什么,我没有杀死文州的兴趣。

喻:当然想啊,他是我的克星嘛,但也就是想想,他是不会放水给我的呢。

王:私下切磋的时候想过要放水,不过被他看出来了好像很不开心。

喻:是的,就是这样。


20. 为了在一起可以付出什么?

王:值得为他付出的我都会去做。

喻:非要说一个的话,大概是时间吧,不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么。




问卷【出处】

在美国时间还可以说一句:Merry Christmas!


评论(7)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