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随心所欲地推个文~♪

喻王/王喻(互攻)

我觉得lo上的大家都看过了,不过还是来推推比较少人关注的两篇吧。


《攻心计》by 妄想暴走S 已完结

第一章【LINK】

*基本上在我心里大概不会再有分手复合文能超越这篇,包括我自己遇到相似的题材时也会下意识地找来参考,是我第一篇遇到的感觉作者平等地对待了角色和他们之间的感情的文,也是推我入坑的文。


《三十而立》by 令令谢 未完结

十区【LINK】

*在没粮以及有粮却不对胃口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包括现在),这都是一篇每次更新都让我觉得能够继续期待下去的文,很喜欢作者文字里通过角色透露出来的智慧与幽默,聪明人之间的小情小趣。


比起长篇大论的赞美,我还是觉得亲自去读更能感受到这两篇的魅力。

不打tag了,也不觉得自己是有多大影响力的人,只是因为喜欢所以想给fo我的各位介绍一下。

评论
热度(68)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