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 百日王喻][ Day 31 ] Wonderful Tonight

Wonderful Tonight(王喻)

 

王杰希从来不知道一天快要结束的夜晚时分,机场大厅还会如此热闹,或许这也和他圣诞节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有关,往年这个时候迎接他的只有孤零零却又装饰华美的圣诞树,但是今天不一样,他看见喻文州混在一堆同事里朝他笑,心中便涌起了几分雀跃。

 

「你怎么会在这儿?」尽管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却很少看见他们在工作场所亲密的样子。

 

喻文州眨了眨带着笑意眼睛。「——嗯,当然是对新同事好奇啊。」他侧过身子往王杰希的身后瞄了一眼,被黄少天高薪挖来的英俊副机师正遭遇着空中小姐们的包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哦?」王杰希兴致盎然地笑了一声,他当然知道这趟和自己一起从巴黎飞回来的副机师有多么受欢迎,他的爱人说的这个理由又多么的顺理成章,简直是意料之中的回答,虽然还不够完美。

 

「噢,还有,顺便来接你的,有没有很感动?」喻文州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轻轻勾过CaptainWong的手臂,两个人一起往停车场走去。

 

「顺便这个词是多余的。」王杰希愉快地哼哼。

 

「哎哎?结了婚还这么容易吃醋,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喻文州和他身高没差多少,要讲悄悄话并不困难,然而这火候掌握得未免太好,竟说得他耳朵痒痒的。

 

「所以为什么结婚之后你反而培养起看帅哥的兴趣了?」离开了温暖的机场大厅,冰冷的空气骤然扑上来,喻文州的手被握住揣入了王杰希的风衣口袋里,动作一气呵成。

 

「因为你不再是我的男朋友咯。」对方露出了无辜的表情,风衣兜里王杰希的手指被捏了一下。

 

「我只是从你的未婚夫变成了你的丈夫而已。」王杰希无奈地眯了眯眼睛。

 

喻文州用空着的另外一只手掏出车钥匙,转过头调皮地还了一句嘴,「感觉一点也不浪漫了。」

 

「这可是我用一生的许诺交换来的,」王杰希颇不满意地把这个捣蛋鬼捉到一旁的墙柱子边,好让自己逼近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亲爱的,你有什么意见么?」

 

喻文州完全没有身处劣势的样子,他笑着抬头,双手捧起王杰希的脸,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对方的,「没有意见,亲爱的。」

 

「现在不觉得无聊了?」对方满意地点点头,却还不打算放过他。

 

「因为你飞回来了啊,当然不无聊……唔……」

 

距离过分接近是不可能避开这份热情的吧,喻文州在闭上眼睛之前默默下了这个结论。唇舌相触让藏起来的想念被翻搅出来,这份亲昵的愉悦一直传达到揽在颈后的指尖,套在指节上的白金圆环磨挲着那一片肌肤,渐渐染上了身体的温度。

 

「文州……」

 

「嗯……有点糟糕啊,这个情况,我是该反省反省。」喻文州喘着气,这下总算如愿乖乖地待在他怀里了。

 

「你做好觉悟了,对吧?」王杰希叼着他敏感的耳朵轻声道。

 

今晚恐怕不会好了,他想,他的丈夫一定会让他好好反省的。

 

在他们的床上。

 

                                                                                 ——FIN——

 

摩卡说要看机长空少,而我只是想写拌嘴【拖走

然后就是……愿意的话可以当成以前那篇机师大眼paro的后续,不过那篇不看也不会影响到这篇的阅读体验2333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