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给小黑姑娘的生贺黄喻~

第一次写全职肯定是黑历史OOC【捂】

随便看看就好啦,小黑姑娘破蛋哈皮呀~3

私设多多,标题什么的本来是有的但是写着写着发现方向完全跑偏了所以还是算了……。


========================================


新春才没过几天G市就下起了雨,淅淅沥沥落了大半天,终于在傍晚时分有了停息的迹象,不过就这灰蒙蒙的天,多半也是看不到最后一眼的太阳了。喻文州用手指轻轻敲了敲黏在玻璃窗外的雨滴,收回了思绪。

 

合起由于走神多时而被冷落的书本,核对了一下机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他把喝完热饮的杯子丢进垃圾箱,走回咖啡店又叫了一杯外带的抹茶拿铁。接机口的人不多,要找的对象很好认,只是稍稍扬起手,准备喊出的名字还未脱口,那人便眼尖地捕捉到了自己的位置,念念有词喊着队长队长队长、拖着他的随身行李箱冲到跟前。

 

在黄少天打算把热烈的拥抱付诸行动之前,喻文州将刚买的抹茶拿铁塞进了他的手里,于是对方脸上的表情从喜悦到错愕又转变成了嘿嘿嘿嘿的傻笑,还是队长最温柔善良了简直比小棉袄还贴心!根本就不需要问喻文州是怎么从那张被雷朋墨镜和围巾遮住的脸上读心的,反正他就是知道。

 

「怎么才年初四就回来了,今晚宿舍可不开喔。」

 

两人拖着行李站在升降梯前面按下了按键,黄少天趁着等候的空档正咕咚咕咚地喝着他家队长买的爱心热饮,听到对方这么一问咽下最后一口,答道,「没事没事我订了酒店反正明后天大家都回来了啊也不差着一个晚上,啊不过真没想到G市竟然下雨啊还好还好队长你来接我,下雨天特别难打的士我怎么就觉得G市的的士越来越少了呢!诶诶队长你怎么就穿这么一点儿不冷么G市冬天的雨简直就是噩梦啊虽然我家那边温度还没有这儿低可是感觉好受多啦!」

 

所以即使多在那边住一个晚上不是也很好吗?喻文州笑眯眯地接下黄少天给自己绕上的围巾,把话又扯回刚才自己抛出的问题里。

 

「唉、唉?今年怎么一样呢本剑圣正在谈恋爱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呢队长队长我们五天没见啦十五个秋天都过去了有没有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呢!」伴着剑圣大大爱要大声说出来的高谈阔论升降梯门打开了,哟正好附近没人于是他就把手放到亲爱的队长大人腰上往自己怀里这么一带,再一手拉着行李箱仰首阔步地走进去了。嗯,脑内重点其实是怎么说服队长陪自己去住酒店啊。

 

喻文州只是转头笑着看了他一眼,隔着衣服在他的手臂上捏了捏。

 

停车场甚是空旷,他们很快就找到了喻文州的黑色日产SUV,这车买了也有一两年却像刚出厂的一般新,还是当年黄少天陪着一起去挑的,以G市平日的塞车状况结合起他们特殊的职业,自然是不太需要自己开车的,不过黄少天却是最常坐在这个驾驶副座的人,没有之一。蓝雨的队长大人趁着热车的空闲时间,才好整以暇地趴在方向盘看着他家的王牌说,少天这么紧张,我都不敢带你回家吃晚饭了。

 

哇哇哇哇哇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吗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呃、队长怎么可以你笑我揭穿我就算了你知道我紧张居然还笑我还有人性吗还做不做小伙伴了!黄少天的确少见地有些紧张,心也还虚着呢,这可是他们互通心意之后的第一次的分别与回归,轻飘飘的心情在这段短暂分开的日子里沉淀了些许,回想着甜蜜然后生出了更多暖洋洋的爱意,这一时半会儿要他怎么收得回去!

 

黄少天拍了拍脸颊,深深地吸了两口气,又一次确认道,「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去你家吃饭哦?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呢。」——又不是从来都没去过,黄少天你出息呢!

 

「不去也可以的,虽然爸爸难得在家下厨。」喻文州摘下了一直架在鼻梁上的半伪装用眼镜,将手机摸出来。

 

「队长你别啊我要去啊要去要去要去要去绝对要去的!」然后黄少天看见他家队长了然地笑了笑,心下只得嘀咕居然能若无其事地刷出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BOSS队长越来越坏心眼啦尽管都是往自己身上使儿不过笑得真好看嘿嘿。

 

「那,我再给少天加点勇气吧。」喻文州看着嘴不停脑袋也不停津津有味地开始烦恼起要买什么去拜访的恋人,侧过身朝着那双唇亲了一下。

 

哎哎哎哎不够啦队长才给这么点儿怎么够呢——机会主义者随即双手捧起凑过来的脸结实地吻了上去。

 

这是他们坠入爱河的第63天。


                                                      ——FIN or TBC?——


其实就是想写写刚刚开始谈恋爱的两人/w\

喻爸爸什么的才不是BOSS呢哼唧,如果喻队生日我还没get到新梗就写这篇的续好了。

最后十分感谢包容看完这文的各位!!


评论(2)
热度(20)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