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997435

狭路相逢(王喻)07

§退役后设定,现在的复合进度是82%§

§回忆杀神助攻【不§



07.

 

喻文州从来不掩饰他对王杰希的欣赏,从出道到退役期间各种大大小小的访谈都能找到这些痕迹,到底是不是耍官腔那就只有个别人知道,更不用说他其实对所有选手评价都很高,表达出来的情感都那么坦荡,时间久了其实也就没什么人在意他说的话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含义,这其中也包括王杰希本人,他承认喻文州是个好选手,也会去研究他带领蓝雨时的战术和打法,却不会再分更多时间给这个人本身。

 

到后来有了各种接触的契机,关系慢慢加深直到王杰希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之后,他也没感受到喻文州的态度有什么不同,再加上当时有些粉丝盛传蓝雨正副队长是一对儿,黄少天和喻文州又是哥俩好人前也不避嫌,剑圣大大冲着自家队长卖萌耍宝该干嘛的干嘛,蓝雨俱乐部见人气一片大好便由得他们去,权当一种另类宣传。

 

王杰希就是在那个时候告白的,他也没多想,更不怕被拒绝什么的,只是觉得有那么一回事便该说出来,他从来都学不会欺骗自己,而且微草蓝雨B市G市隔了个两千多公里,一年也见不了几次,即使不欢而散也不会有什么大影响。

 

第八赛季蓝雨决赛输的有点憋屈,他觉得趁虚而入不好便拖了些时间,回过神来已经是第九赛季的全明星了,那一届全明星刚好是微草举办的,主场优势要约喻文州也是各种便利,而且全明星在晚上举办,所以白天都挺悠闲的。

 

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开车去了蓝雨下榻的酒店,前一天晚上蓝雨的小小少年才输给了微草的刘小别,而微草队长却在急不可待地投赴敌人的怀抱,如今想想都觉得有些好笑。恰巧前一晚以黄少天为首的蓝雨队员们为了哄卢瀚文开心开大队去吃宵夜闹得很晚才睡,喻文州便放了个懒觉假给他们,虽然他自个儿起床也九点了,不过离开房间的时候隔壁床的黄少天还在呼呼大睡呢。

 

那会儿王杰希和喻文州也颇为熟稔了,一起吃饭喝个茶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而且蓝雨住的酒店有提供广式早茶的服务,两人便找了个小包间,来自G市的美食家飞快地填好了餐单交给服务生,两壶茶的时间点心都陆续上齐了,喻文州夹了个水晶虾饺到王杰希碗里,垂着眼角笑得有些慵懒,好像还有点没睡醒的模样看在王杰希眼里异常的可爱,结果一餐下来心思飘得有点远。

 

未免饭气攻心喻文州提议在附近随便走走,王杰希也就点点头跟着他去了。前两个小时刚下过雪的B市区空气还不错,就是有些凉,人行道上铺了薄薄的一层白,喻文州来了兴致,专挑还没有人踩过的路走,堆在树枝上的细雪偶尔会被风刮下来,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气氛极好,王杰希从吃早餐起就被这人撩得心痒,那些个简单又直白的话便自然地脱口而出。

 

而他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喻文州愣了一下,转过头来对他笑。王杰希被看得有些莫名,他还等着对方的回答呢,而那人又加深了笑意,才道:王杰希,原来我喜欢你表达得还不够明显吗?微草队长竟一时无语,便只好低头亲他,喻文州的滋味尝起来像极了一道精致的吃食。

 

这个南方人从以前开始就是那副样子,愿意给的都放在那里,只等着人去取。过了这么些年,王杰希倒觉得自己退步了,能看见的东西就摆在眼前,但偏偏要苦思冥想个所以然来——他还喜欢喻文州,对方也还喜欢他,这就是事实,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也没考虑过那么多以后,人生纵然是要好好规划的,但生命中也有很多惊喜和意外错过了便不会再回来。

 

而,互相喜欢的人,不就该在一起的么。

 

「还没睡?」喻文州洗了个澡出来觉得仿佛整个世界都被重置了,他记得自己去洗澡前王杰希便说要去睡了,晚上喝了口茶就睡不着什么的对方显然还不到这个年纪。

 

王杰希走到正在客房门口用毛巾擦着头发的喻文州面前,拨开还沾着水的湿发,在额头落下一个吻。

 

「我忽然想起来,好像还没跟你说晚安。」

 

                                                                                       ——TBC——


*亲了还不等于就复合成功了嘛,对吧☆

评论(1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997435 | Powered by LOFTER